内江首负蒋屎儿

练习,摸鱼

CICICHEUNG熙上:

招聘:独立设计师品牌 熙上 招兵买马啦

"熙上"招兵买马!独立设计师品牌"CICICHEUNG熙上"期待你的加入!

我们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,我们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公司!

“风尚 雅致 歌颂” 是我们的信念!

“超越 时空 之美” 是我们的追求!

当代中国美学精品配饰设计师品牌!

招聘岗位:设计助理、会计

一、设计助理2-3名(别小看这四个字,它们=设计总监的左右手!)

1、必须会的软件(Photoshop,CorelDRAW,Excel),加分的软件(3D Max、PPT);你懂的,做射技师必须那几把刷子~ 如果你还有别的才艺,比如剪个视频神马的亲,我们等了你好久...

2、必须做的事(协助主设计师在皮具、皮鞋、及各配饰产品的设计与落地跟进、平面设计;)(服装、皮具、皮鞋以及产品)设计师必须做的那些事儿~ 要是还有自己值得炫耀的设计和作品,同样希望你随个人简历发来邮件,或者在面试时带上,以便震住我们。会开车有驾照我们会加分。

3、曾经有过的经验,未来想要的发展。我们对学历没有特别要求,但必须有的是学习能力!我们对资历没有特殊要求,但至少告诉我们学到过什么本事,做过什么品类,呆过什么样的公司,我们只想更了解你的过去~ 以及你想要的未来。在简历中请说明。

4、你的兴趣很重要。我们喜欢传统文化,也着迷于时尚;看《长物志》也看《山本耀司》 ;喜欢书法国画昆曲红楼、也狂爱当代艺术;爱各种的手工艺、看各种电影;听高山流水也爱MIDI...你的兴趣,我们也很看重,要不来会一会,是否志同道合?

加分的兴趣:微博、微信控、能玩转Instagram和Facebook我会为你竖大拇指

5,最重要的品质:靠谱!(包含:踏实、诚信、有责任心、能抗压)

二、会计

1、财会大专以上学历;

2、拥有会计师证;

3、熟悉财税知识;

4、有2-3年以上服装服饰类财会经验:

5、广州本地户口;

6、已婚女性为佳;

7、工作细心负责;

8、懂英语者加分。

请将简历发送至 5308007@qq.com

电话联系:蒋小姐 18680285452

官网:www.cicicheung.com

评论

热度(7)